当前位置:

湖南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走进株洲县

来源:红网 作者:谢仁星 编辑:周芬 2015-06-25 09:51:0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巡回报告会走进株洲县

  红网株洲县站6月25日讯(通讯员 谢仁星)6月24日下午,由湖南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报告团带队领导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肖翔带领的6名全省创新创业先进典型报告团成员走进株洲县,讲述他们创业成功的精彩故事。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坚,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唐海明,以及在家的全体县委常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相关领导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湖南金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文金,湖南泓春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朝阳,湖南维格磁流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言继春,湖南省南岳云雾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寅,株洲在线网络董事长刘庆晖,湖南友谊投资咨询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海岸先后作典型发言。6位创新创业先进典型深情讲述自己艰辛的创业历程,分享了创业成功的经验体会,事迹动人心弦,精神催人奋进,使与会者深受感动和鼓舞。
  
  株洲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克胤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报告团成员都是湖南省创新创业的杰出代表,他们都心怀梦想、知识、胆识和耐心,成为创新创业的追梦者、奉献者、成功者。他们的精神和事迹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广泛推介。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服务体系、营造浓厚氛围,把全民创新创业当作攻坚战、持久战来打,在全县掀起创新创业的大浪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仁星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5/11240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