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深入龙山调研重点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周金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6-29 10:59:20
时刻新闻
—分享—

和施工方交流

  红网龙山站6月29日讯(通讯员 周金标)6月27日至28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周云,州副厅级干部、州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永中一行深入龙山县调研重点工程建设。
  
  叶红专一行查看了洗里公路庆口大桥、龙洞湾大桥、龙里公路路面工程拌合站、内溪段水稳层铺设、咱果段堡坎河堤建设、龙永高速龙山连接线县城段道路(新城大道)、连接线茨岩塘镇路段建设等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施工方的工程进展情况介绍。
  
  洗车至里耶公路改建工程,已列入了湖南省交通“十二五”中期调整计划,公路全长39.173公里,建设标准为二级公路,设计时速为40公里/小时,是龙山县乃至湘西州一条重要的南北通道,也是洗车至里耶沿线乡镇的一条旅游路、致富路、发展路。
  
  龙里公路改建工程项目起于洗洛,止于里耶,全长101.92公里,是全省在建干线公路建设里程最长的项目,占湘西州十二五干线公路建设总里程的八分之一。
  
  龙永高速龙山连接线茨岩塘路段正在抓紧铺设水稳层,预计7月4日可进行路面沥青铺设,果利河大桥西接龙山县城长沙路,东连龙山县G209绕城公路,桥梁全长457米,桥梁全宽27米,是进出龙山县城的重要通道,目前已进入桥面建设阶段。
  
  在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后,叶红专要求,重点工程建设要坚持采用大标段制建设模式,新的建设模式技术设备有保障,确保了项目建设的优质、高效、整体推进,施工方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施工安全关,在建设过程中要注意环境保护,及时搞好各施工现场的加固、排险,确保周边百姓的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工程的施工进度,力争早日建成通车,造福沿线群众。
  
  调研期间,叶红专一行还察看了召市镇烤烟种植情况,看望慰问了电影《惹巴拉女人》摄制组工作人员和演员。
  
  龙山县领导彭正刚、王京海、刘昌顺、符家波、潘太斌、余志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周金标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9/11228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