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广源国际商贸城开建 预计明年5月投用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逸峰 王婷 包达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2015-06-29 10: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6月29日讯(株洲日报记者 李逸峰 通讯员 王婷 包达)6月27日,投资5亿元的株洲县广源国际商贸城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是株洲重点工程,占地面积84亩,位于株洲县湾塘工业园内,规划建设集装饰建材、家具家饰、商务办公、居住等于一体的家居商业综合建材大市场,预计2016年5月投入使用。
  
  该项目首期开发超10万平方米家居建材专业市场,致力打造成株洲地区本土的“家文化”CBD商圈。其经营范围涵盖家装、建材、软装、家具四大主题,木业、陶瓷、橱柜、电器、成品家具等20大品类,将成为株洲县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档次最高、品牌最全、品位最好的专业家居建材中心。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交易额可达10亿元,实现税收近3000万元,吸纳6000余人就业,进一步激活株洲县商贸流通业的发展,提升县城品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李逸峰 王婷 包达

编辑:杨洁 实习编辑 陶园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6/29/11229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