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调研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编辑:李艳华 2015-07-09 23: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9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前右二)前往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现场调研,实地了解新航站楼主体工程等施工建设情况。

  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上通报,截至目前,张家界机场扩建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11亿余元,平行滑行道、6.3万平米站坪等项目已先后完成。新航站楼建设为现阶段首要施工任务。

  红网张家界7月9日讯(记者 盛学运)7月9日上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前往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现场调研,并听取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控时间节点,切实加大投入力量,科学组织,平行施工。要坚守质量和安全红线,严把工程竣工验收关,落实责任,全力配合,确保工程按照既定时间高标准、高质量顺利竣工。
  
  张剑飞一行先后来到张家界荷花机场跑道、新航站楼主体工程施工现场调研,实地了解相关建设情况。张家界机场扩建工程概算总投资19.62亿元。设计目标年为2020年,设计年旅客吞吐量5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1.9万吨、飞机起降4.5万架次。扩建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按飞行区等级4D标准在现跑道北侧新建一条2600米长的平行滑行道,新建站坪17万平方米,新建航站楼4.6万平米,并配套建设航管、通导、气象等设施。
  
  在随后召开的张家界荷花机场扩建工程建设进展情况汇报会上,张家界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张家界机场扩建工程已累计完成投资11亿余元,平行滑行道、6.3万平米站坪等项目已先后完成。新航站楼建设为现阶段首要施工任务,目前,土建工程各项工作均已按设计要求完成,钢构网架已完成全部安装工作,屋面板已全部铺装完成。配套工程方面,各专业单位包括电梯、登机廊桥、室外管网、室外道路等已先后进场组织施工,空调、消防、水电、弱电等已完成总量的65%左右。
  
  在听取了工程进展汇报后,张剑飞对各相关部门在项目前期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肯定。他强调,目前工程建设任务仍然十分艰巨,各相关部门要严控时间节点,坚定8月31日新航站楼工程完成建设并具备试运行条件的目标不动摇。张剑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加大投入力量,科学组织,平行施工。要坚守质量和安全红线,严把工程竣工验收关,落实责任,全力配合,确保工程按照既定时间高标准、高质量顺利竣工。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09/11196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