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莲玉会见日本劳动组合总联合会滋贺县联合会访湘团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康晓乔 2015-07-28 18:39:07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右]与日本滋贺县劳动者福利协议会事务局长花房正信[左]会谈)

  红网长沙7月28日讯(时刻新闻见习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今天上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刘莲玉会见了日本滋贺县劳动者福利协议会事务局长花房正信率领的日本劳动组合总联合会滋贺县联合会访湘团一行。
  
  湖南与滋贺县之间的友好往来已有32年的历史,日本劳动组合总联合会滋贺县联合会此次友好访问旨在推动双方交往健康发展、增进湖南与滋贺之间的友谊。
  
  刘莲玉对日本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湖南省发展情况。她说,中国湖南与日本滋贺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1983年,湖南和滋贺建立了友好省县关系,30多年来,两地交流日益频繁,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友谊不断加深,在诸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当前,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正面临新的历史机遇,双方工会之间可以加强互相交流,共同应对挑战,促进民主和谐、共赢发展。期待通过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双方友好交往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花房正信说,湖南有丰富的资源,特别是水资源,滋贺县的琵琶湖非常有名,湖南的洞庭湖也是如此,洞庭湖和琵琶湖在环境治理等方面有着广泛合作前景。同时,也希望借助此次访湘机会与湖南总工会交流意见、互相交流。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7/28/11140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