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默戎农技站获“全国五星乡镇农技推广机构”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陈真 向群 编辑:周洁 2015-08-17 16: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真 向群)8月17日,笔者从古丈县农业局获悉,湘西自治州3家乡镇农技站荣获首批“全国五星乡镇农技推广机构(种植业)”称号,古丈县默戎镇农技推广服务站与泸溪县潭溪镇、吉首市丹青镇农技推广服务站获此项殊荣。这是继古丈县默戎镇农技推广服务站在获省级五星荣誉称号之后再获全国五星荣誉称号。
  
  2014年以来,古丈县认真按照省农技推广总站关于开展乡镇农技站星级服务创建工作的要求,围绕“机构形象好、班子队伍好、管理运行好、工作业绩好、服务口碑好”的创建目标,在全县12个乡镇农技站扎实开展星级服务创建工作。县农业局结合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项目和补助项目,先后投入专项资金290多万元,加强乡镇农技站机构建设、队伍建设、制度建设、条件建设,全县乡镇农技服务条件大大改观,服务质量大幅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陈真 向群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17/11090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