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赴衡阳株洲检查交通运输和建筑安全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编辑:李艳华 2015-08-21 23:26:13
时刻新闻
—分享—

21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左三)率队赴衡阳、株洲检查交通运输和建筑安全工作。图为张剑飞在建筑工地询问安全保障工作。

21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左三)率队赴衡阳、株洲检查交通运输和建筑安全工作。图为张剑飞在建筑工地询问安全保障工作。

  红网长沙8月21日讯(记者 盛学运)8月21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率队赴衡阳、株洲检查交通运输和建筑安全工作。他强调,要做好建筑工地安全保障工作,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将工地安全生产措施做到位。同时,要严格落实客运车站安全生产责任制,严把“危险品、驾驶员、车况”三关,确保广大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检查过程中,张剑飞深入衡阳市体育馆、游泳馆、东城国际建筑工地以及株洲市山水印象、湘水湾三期住宅建筑工地,仔细询问工地的安全保障工作,并现场出题考问安全员。张剑飞强调,建筑工地容易发生群死群伤事件,安全保障工作尤为重要。要对脚手架、升降机、塔吊等重大危险源进行细致检查,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真正将工地安全生产措施做到位。
  
  在衡阳中心汽车站、株洲汽车中心站,张剑飞仔细询问关于“三品”检查、车辆发班及跨省长途班线落地休息制度的落实情况。在GPS监控室,张剑飞现场要求工作人员调取客运车内的实时情况。他强调,要仔细检查每一名进站旅客随身携带的行李包裹,坚决查堵易燃、易爆、危险品;要加强GPS对车辆的监控,严把驾驶员和车辆关,严防车辆带病运行,坚持驾驶员发车前进行安全谈话机制,确保广大旅客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盛学运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1/11076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