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水上交通应急救援演练在古丈县举行(图)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时锋 彭强 编辑:王津 2015-08-21 10:18: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进行灭火船舶消防演练

(进行灭火船舶消防演练)

施救人员在全力抢救落水伤员

(施救人员在全力抢救落水伤员)

  红网古丈8月21日讯(通讯员 张时锋 彭强)8月20日,湘西州水上交通应急救援演练在酉水河古丈县罗依溪镇码头举行。湘西州海事局联合州安监、古丈县海事处、保靖县海事处、永顺县海事处、泸溪县海事处及古丈县相关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水上交通救援演练,对全州水上应急救援的组织、协调和指挥能力进行实战检验。
  
  当天10时整,演练正式开始,按照步骤演习进行了人命船舶救助、遇险船舶救助等科目的演练。应急演练共出动救援艇3艘,海巡艇1艘,村民机船1艘,执法车5余台,救护车1台,海事应急演练参演人员20余人。
  
  此次水上交通应急演练分为综合演练搜救报警与应急响应,船舶消防、落水施救、救助打捞、海事巡航等内容。旨在积累水上人命救助,船舶消防以及危险局面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实战经验,促进全州水上应急能力建设。由于组织有力,施救及时,演练圆满成功,取得了预期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时锋 彭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1/11078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