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委副书记郭建群深入古丈工业集中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6 17:1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26日讯(通讯员 向新)8月24日,湘西州委副书记、州人民政府州长郭建群深入古丈县工业集中区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问题。县委书记杨彦芳,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郭建群一行先后深入到县鑫科牧业、南方水泥厂、天下武陵(古丈)茶产业园,实地察看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仓库,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和存在困难。郭建群高度赞赏了鑫科牧业及天下武陵的全新经营模式和全网营销模式,充分肯定了古丈工业集中区当地农产品加工+本地矿产资源开发利用+企业的招商引资模式。
  
  郭建群在调研中指出,古丈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力促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各部门、企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认真摸底排查,整改落实,防范于未然;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遵循市场规律,挖掘内在潜力,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产品质量,增强企业抵御市场风险的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向新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6/110655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