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与湘西长村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隆 张含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7 17: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张建隆 张含笑)8月26日,古丈县政府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举行小微金融大讲堂暨政银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董事长、行长高峰作为双方代表进行签约,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华君,县人大副主任邓锋,县政协副主席向午平出席签约仪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此次古丈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签订的政银战略合作协议中,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将在三年(2015-2017)时间内为古丈投放贷款6亿元,每年不低于2亿元的投放,古丈将在产业建设、基础设施、城镇建设、生态环境和民生事业等各个领域进一步得到湘西长行村镇银行的大力支持,此举将有力推进古丈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建隆 张含笑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7/11062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