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麓区坪塘街道:规范停车位 打造新集镇

来源:红网 作者:戴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8-28 15:59: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8月28日讯(通讯员 戴坚)“乡下的集镇终于也有停车位了,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车子被堵在里面开不出来了。”看着家门口新划的白色停车位线框,岳麓区坪塘街道村民谢铁刚不由得发出感叹。
  
  8月27日上午,坪塘街道城管办联合花扎街村委会工作人员,带着油漆、画线机等施工工具,在花扎街村集镇开始了停车位的划分工作。经过科学规划,花扎街村集镇每个车位按宽2.5米、长5米,每个门面前1个车位的标准划分。经过一天的紧张施工,花扎街村集镇共划分出车位45个,加上原来湖南望城农村商业银行前的10余个车位,集镇的车位将近60个,大大缓解了集镇停车难的问题。
  
  花扎街村集镇的车辆无序停放现象曾一度突出,可以停两辆车的地方常被一辆车“霸占”。原本停车面积就小的区域,随着车辆的增多更显拥挤杂乱,更有一些车辆在路边随意停放,导致交通事故和车辆拥堵的情况时有发生,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经过停车位划分,将有效防止车辆乱停乱放,提高空间的利用率,同时也创造一个整洁有序的环境,为居民出行提供便利,为集镇的下一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戴坚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8/11058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