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余家企业、商家代表为“智慧咸嘉”项目建设建言献策

来源:红网 作者:袁欣鑫 编辑:周芬 2015-08-28 09:2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8月27日讯(通讯员 袁欣鑫)8月26日下午,“智慧咸嘉”项目推进工作恳谈会在长沙市岳麓区咸嘉湖街道召开。咸嘉湖街道辖区内40余家企业、商家代表,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等云集一堂,为该项目积极建言献策,共商“智慧咸嘉”大计,共话“智慧街道”发展。
  
  此次恳谈会主要针对“咸嘉里手”微信公众平台的重要板块——“商业资讯”,集中征集辖区内各行业的优秀企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为辖区企业量身打造多方共赢的商贸平台,真正发挥其服务企业、服务民生的作用。
  
  据介绍,“智慧咸嘉”项目是咸嘉湖街道借助国家“互联网+”战略的契机,本着提升便民利民服务能力,打造“宜商、宜业、宜居”新咸嘉的主旨,在岳麓区委宣传部的指导下,与腾讯·大湘网携手合作,推出了全新“咸嘉里手”微信公众平台,共同打造湖南省首个“智慧街道”。本月12日,咸嘉湖街道与腾讯·大湘网正式签署了“智慧咸嘉”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标志着“智慧咸嘉”建设正式启动。
  
  咸嘉湖街道负责人黄燕表示,街道将以这次恳谈会为起点,进一步加强与各企业、商家的沟通和协作,逐步搭建政府与居民、政府与商家、居民与商家、居民与居民、商家与商家之间的多向互动,形成辖区工作、购物、服务的O2O(即线上线下电子商务),实现资源的整合、人文的积累、智慧的叠加、效益的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袁欣鑫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8/28/11060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