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次学习研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顺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2015-09-01 17:42: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9月1日讯(通讯员 张顺军)8月31日上午,根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县委常委会围绕“严以律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此前,在认真自学的基础上,县委于8月28日下午组织了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邀请了州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田晓萍和州委讲师团副主任张合顺分别就计划生育工作和“严以律己”主题进行了集中授课。
  
  在研讨活动中,县委书记杨彦芳带头作了中心发言,她分别从对严以律己的认识,反面典型的反思,个人严以律己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整改方向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随后,其他常委及与会人员纷纷紧扣“严以律己”主题,结合反面典型和自身的思想、工作、生活实际就如何“严以律己”依次做了中心发言,既谈了认识体会,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又总结了经验,明确了努力方向。通过研讨,大家深化了思想认识,促进了思想交流。
  
  杨彦芳书记在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总结时强调,严以律己是党员领导干部立身之本,更是为政之基,不仅是对严以修身的检验,更是严以用权的基础和前提。领导干部怎样践行“严以律己”要注重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筑牢“三道防线”。即筑牢“纪律”、“法律”、“自律”防线;二是要时刻紧握手中戒尺,处理“三个环节”。即要处理好“慎初”、“慎独”、“慎微”三个环节;三要始终心存敬畏,树立“三种意识”。即要树立“干净意识”、“实干意识”、“法治意识”。当前,古丈正处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研讨、制定“十三五”规划和完成下半年各项任务目标的关键时期,决不允许有不守纪律、不守规矩、不服从组织决定的行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严以律己,认真学习“三严三实”先进典型,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切实增强严以律己的行动自觉,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扎实实开展下去,为富民强县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证,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县委书记杨彦芳主持了研讨会,县委常委会其他成员及法、检两长参加了研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顺军

编辑:曾小颖 实习生 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1/1104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