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走访省直统战系统 以团结为大局画好画大同心圆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黎鑫 李勇符 李勇 符谦 田淼 编辑:刘飞越 2015-09-02 18: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日至2日,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各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和省直统战系统有关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黄兰香希望,各界人士以团结为大局,画好画大同心圆。)

(黄兰香与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合影)

  红网长沙9月2日讯(湖南日报记者 张斌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李勇符 谦田淼)“作为统一战线一名新兵,我借这个机会来向大家学习。”9月1日至2日,刚刚履新的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各民主党派湖南省委机关和省直统战系统有关单位进行走访调研。
  
  明媚的阳光下,黄兰香先后走访了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省委,走访了省工商联、省参事室、省民宗委、湖南中华职教社办公场地,看望工作人员,并与大家坦诚交流。
  
  “以团结为大局,画好画大同心圆。”黄兰香强调,多年来,各民主党派省委、省直统战系统各单位积极履行职能,踊跃投身同心工程,创立了“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等很多好的工作品牌,作出了重要贡献。
  
  统战工作专业性、政策性很强。当前,湖南正在研究制定十三五规划,实现全面小康重要目标也有很多问题值得研究,希望大家抓住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条例精神的契机,加强调查研究,把各项工作抓好抓实,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进一步彰显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为实现“四化两型”、“三量齐升”、“四个全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田红旗、杨维刚、赖明勇、马石城、蒋秋桃、应若平、张大方、何报翔出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斌 黎鑫 李勇符 李勇 符谦 田淼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2/11045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