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率队督查安全生产 强调绝不能有任何疏忽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周洁 2015-09-06 09:11: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9月6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曾晓蓉)“安全生产无小事,绝不能有任何疏忽。”9月2日下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率队前往多家企业督查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地,胡伟林都跟企业相关负责反复强调,安全生产必须常抓常管,不能有丝毫懈怠和马虎。
  
  “一定不能马虎大意。”在湖南江滨机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胡伟林深入多个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情况。为确保生产安全,近期以来,江滨集团在安全形势教育、隐患排查及整改等方面都做了不少工作。对此,胡伟林在给予肯定的同时指出,安全生产宁可听骂声,不可听哭声,一定要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你们这里任务很重,责任重大啊。”来到中国石油西气东输湘潭分输站,胡伟林刚一下车,就主动和相关负责人打起了招呼。相关负责人介绍,湘潭分输站的主要功能是接收上游来气,输送至下游长沙站,同时天然气经分离、计量、调压后给湘潭新奥、株洲新奥、醴陵中油等用户供气。
  
  “安全生产平时怎么进行监管?管线安全如何保障?聘用的巡查人员是否能保证及时到位?”在站控室,胡伟林连连发问,详细了解湘潭分输站的安全监管体系和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细节。在了解到企业建立了相对完善的安全监管体系时,胡伟林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下,天然气与我们的生产生活已经密不可分,一旦出现任何安全事故,不仅人员、管网安全得不到保障,社会正常的生产经营以及老百姓的生活也会受到很大影响。他希望,湘潭分输站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格内部监督机制,全力确保分输站及管网安全;希望相关部门加强安全知识宣传,进一步提升广大老百姓安全意识等,共同保障用气安全。
  
  随后,胡伟林一行还来到蓝天航油湖南分公司易家湾卸油站。在了解该站相关工作情况后,胡伟林对该站相关安全措施给予了肯定。他希望卸油站在加强日常安全生产管理的同时,进一步确认仓库与周边居民区的距离是否达到安全防护范围,最大程度保障仓库及周边居民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晓蓉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6/11041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