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会见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主席余延庆一行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康晓乔 2015-09-08 18:07:0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会见了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主席余延庆一行)

(黄兰香[右]向余延庆[左]介绍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能带动更多的力量助推湖南发展)

  红网长沙9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秦芳)9月8日,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会见了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联席主席余延庆一行。
  
  黄兰香为余延庆一行介绍了湖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整体情况,以及文化、工程基建、轨道交通、新能源等产业的发展状况。
  
  黄兰香提出,湖南和香港地区历来合作密切,香港已经成为湖南对外合作交流、引进外资的有效平台和重要基地。在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过程中,湖南发展基础牢实、潜力巨大,但也面临着中小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而香港国际投资总会具备很好的资源和平台优势。
  
  黄兰香表示,希望今后香港国际投资总会能更多地参与湖南经济转型进程,带动更多的力量助推湖南发展。
  
  余延庆说,香港国际投资总会成员通过参加这次非公有制经济论坛,增加了对湖南的投资信心,也会将看到、听到的湖南建设成果、投资潜力,传达给香港更多的企业和机构。余延庆表示,今后香港国际投资总会将组织更多的香港企业家到湖南考察对接,加强在金融服务、文化创意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湖南发展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秦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8/11034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