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走访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 看望慰问教职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何冰 2015-09-09 21: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9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右二]到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考察调研。

(9月9日下午,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右二]到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考察调研。)

黄兰香希望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确保每一堂课就是一次思想的盛宴,一次观点的交锋。

(黄兰香希望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确保每一堂课就是一次思想的盛宴,一次观点的交锋。)

  红网长沙9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明日是全国第31个教师节。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常委、副省长、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到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考察调研,并借该院2015年教师节表彰大会的机会,向全体教职工送上节日慰问与祝福。
  
  黄兰香一行首先考察了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的教学楼、教学设施等场地。虽然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占地面积不大,学员数量也有限,但黄兰香对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在发挥统一战线人才培养、理论研究、方针政策宣传等方面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打造的“同心讲堂”、“同心互动座谈会”等五大“同心品牌”也受到黄兰香称赞:“这些活动不仅做到了知行合一,也很接地气,效果和反映都很好!”
  
  黄兰香希望湖南省社会主义学院要以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确保每一堂课就是一次思想的盛宴,一次观点的交锋;要继续加强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领会会议精髓,为全省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献计献策;要积极适应统战工作发展的新形势,努力探索党外代表人士成长成才规律,画大同心圆,为湖南协调推进“四个全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9/11030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