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教师节前夕谢勇慰问教师 鼓励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高芹 2015-09-09 20:52: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右三)一行在长沙市第十五中学,与教师交谈。)

谢勇(右一)一行来到长沙市雅礼中学看望慰问教师,询问学校教育设施建设等情况。)

  红网长沙9月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第31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今天下午,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勇到长沙市部分中学,看望慰问教师,祝他们节日快乐,并向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谢勇一行相继看望慰问了长沙市第十五中学和雅礼中学的教师,询问了学校教育设施建设情况,并关心教师们的工作情况和孩子们的学习情况。
  
  谢勇说,教师肩负着为国家为社会培养人才的重任,付出了不少汗水,值得大家尊敬。今年人社部和教育部出台了《关于深化中小学教师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根据指导意见,中小学教师也能评“教授”。谢勇鼓励全省教师,要趁着现在大好的改革环境,在往更高职称发展的同时,拓宽自身视野、增加学识,创新办学教学理念,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编辑:高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09/11030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