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政府办为空巢老人抢秋收

来源:红网 作者:向玮 覃恳 编辑:吴若兰 2015-09-24 16:59:47
时刻新闻
—分享—

“胡桶”打谷子

收割稻穗

丰收

  红网古丈站9月24日讯(通讯员 向玮 覃恳)9月23日,古丈县政府办干部职工一行30余人,走进扶贫联系村——罗依溪镇牛儿山村开展“一进二访三联”活动。
  
  时值秋收之际,牛儿山村78岁空巢老人张明凤家因为缺少劳动力,眼看着成熟的稻谷面临无人收割的尴尬。得知这一情况后,该办积极组织干部职工,走进田间,为老人抢收稻谷。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2亩余稻田在半天时间里全部抢收完毕,张明凤老人终于喜上眉梢。
  
  近年来,古丈县政府办积极响应和贯彻落实全县驻村扶贫工作,不断创新方式,强化措施,多次走进扶贫联系村访困问需、访贫问计,全力发挥后盾单位职能作用,力求扶贫实效,受到扶贫联系村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向玮 覃恳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24/10989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