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钱借手机后溜走 私家车主打车软件接了个骗子

来源:红网 作者:桂俊 编辑:周芬 2015-09-25 09:0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9月25日讯(通讯员 桂俊)越野车车主黄某通过手机打车软件接到一单租车去株洲县的生意,到达目的地后还热心的借钱、借手机给对方用,不料这所谓的租客其实是个骗子。9月24日,株洲县检察院经审查,对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陈某批准逮捕。
  
  8月22日13时,陈某在株洲市石峰区响石广场附近用滴滴打车软件发信息要去株洲县,私家车主黄某看到信息后与之联系,双方谈好价钱后黄某开车到铜藕路口接陈某上车开往株洲县。15时许黄某的小车开到株洲县渌口镇中医院停车场,陈某下车声称要去看一个病人,要黄某在车上等。陈某在医院大厅转了一圈后,回来说有个朋友出车祸,带的钱不够,向黄某借钱。好心的黄某借给陈某420元,陈某又转了一圈回来后,称自己手机没电了,向黄某借手机用。黄某将自己新买的价值4750元的三星S6手机借给陈某。陈某借到手机边打电话边走进医院缴费大厅,从另一扇门溜走。
  
  经查,陈某于2014年曾因犯信用卡诈骗罪被判刑。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

来源:红网

作者:桂俊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25/10988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