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塘片区预计新增10所中小学 长沙市规划局公示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康晓乔 2015-09-30 15:0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有关长沙雅塘片区的规划方案已新鲜出炉,长沙市城乡规划局将其公示在官方网站上,从今日开始至10月28日,市民都可提建议。
  
  雅塘片区规划区东至万家丽路和洞井路,西至韶山路和规划的曙光南路,北至车站南路、劳动路和规划的新建路,南至香樟路、曲塘路和规划的雅塘冲路。规划用地面积489.11公顷。
  
  根据方案,该片区将建设成为环境优美、设施完善、集居住、商业商务、现代服务、教育科研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片区。
  
  片区干路网形成“七横六纵”格网式的格局。“七横”:新建路+劳动东路、车站南路、南二环、竹塘路、雅塘冲路、曲塘路、香樟路;“六纵”:韶山南路、曙光南路、洞井路(东二环南延线)、圭香路、圭塘路、万家丽路。
  
  在这里将规划中学3所,可容纳中学生7500人。规划小学7所,可容纳小学生6570人。规划医院2个,床位数2100个。另外还规划体育设施用地1处。
  
  市民想知道详细情况,可登录长沙市城乡规划局网站http://www.csup.gov.cn进行查询,该局公布了意见反馈方式,网上留言可发邮件至86550804@qq.com,传真可发0731-84186582。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09/30/10974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