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十一”黄金周接待游客14余万人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广 编辑:吴若兰 2015-10-08 15:3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0月8日讯(通讯员 张广)10月8日,笔者从古丈县旅游部门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古丈县共接待游客14.81万人次,同比增长39.2%;旅游综合收入4456.48万元,同比增长28.2%。其中红石林景区共接待游客13508人次,同比增长48.3%,实现门票收入65.83万元,同比增长86.68%,坐龙峡景区共接待游客6814人次,同比增长83.17%,实现门票收入38.8万元,同比增长146.16%,初步形成了以“红石林”休闲科考、“坐龙峡”养生探险两大旅游特色。黄金周各项旅游经济指标较往年相比大幅增长,旅游经济运行质量有了明显提高。
  
  今年“十一”黄金周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在各相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紧紧围绕“安全、质量、秩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上下齐心,分步实施、有序推进,全面做好各项旅游服务工作,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工作目标,整个黄金周期间安全平稳渡过,实现了安全零事故、投诉零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张广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08/109658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