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显辉到衡龙新区和益阳东部新区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2015-10-14 14: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站10月14日讯(益阳日报记者 李诚)10月13日,益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许显辉一行深入赫山区衡龙新区和益阳东部新区调研。许显辉强调,要明确定位,突出重点,以项目推动区域发展,打造高端三产发展高地。市政府秘书长汤瑞祥等一同调研。
  
  许显辉一行首先来到衡龙新区项目建设现场。对照衡龙新区总体规划和项目建设位置示意图,许显辉详细了解该区域交通、产业、项目、安置工程等方面的情况。他要求该区合理调整工业产业布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随后,许显辉又来到益阳东部新区调研。益阳东部新区外环路东北连接高新大道,西南至衡龙桥大泉村境内,途经8个村,全线长14.35公里。许显辉调研时说,要加快工程进度,力争早日完工。
  
  座谈会上,许显辉听取了益阳东部新区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益阳东部新区是我省第一个省市共建的“两型社会”示范区,是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建设的重要基地,新区在起步晚、基础弱的情况下,不断努力、不断超越,取得了明显成效。
  
  许显辉强调,益阳东部新区要进一步明确定位,理清发展思路,充分利用好现有环境优势和资源优势,打造以高端三产业和现代服务业为主的“两型社会”示范区;要进一步突出重点,着重抓好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围绕高端三产,突出抓好产业构建和招商引资工作,打响“鱼形山”旅游品牌,突出抓好融资和拆迁等保障工作,确保项目进得来、留得下。

来源:红网

作者:李诚

编辑:周洁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14/10950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