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视察县经济开发区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于蓝 编辑:于佳丽 2015-10-14 09: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刘于蓝)10月14日上午,安化县委书记杨光鑫、县委副书记谢君毅深入县经济开发区就园区建设规划工作进行视察。
  
  安化黑茶产业园作为县经济开发区的重点工程项目,自2013年建园以来,已累计投入建设资金4亿元,开发建设用地2100亩,建成标准化厂房8.4万平方米。目前,道路建设、自来水主管铺设工程、安置区建设等正在加速推进。
  
  杨光鑫先后视察了黑茶产业园中茶驿路、茶酉路、茶珠路的硬化进展;茶家村安置区建设、金竹村房屋拆迁、华莱万隆黑茶产业化基地项目建设等情况。杨光鑫指出,要狠抓项目建设,硬化茶驿路、茶酉路、茶株路,拉通金酉路、茶青路、金茶路茶家段路基工程;按时完成茶家安置区地基处理,并启动安置房建设;同时完成好金竹村的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优化园区经济发展环境,力争引进几个科技含量高、税收贡献大、成长性好的项目,对于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要努力去克服,高质量完成好园区规划建设,确保黑茶文化节举办前出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刘于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14/1095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