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音乐支教活动湘阴县举行 刘雨潼化身老师教孩子们唱歌

来源:红网 作者:隆腾 汤红辉 编辑:康晓乔 2015-10-20 16:3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中,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向留守儿童们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

  红网长沙10月20日讯(通讯员 隆腾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17日,以“用音乐播撒爱的种子”为主题——2015年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音乐支教活动在湖南湘阴县黄金学校举行,“中国好歌曲”年度十大金曲奖获得者刘雨潼等出席,并教孩子们唱歌。今日,支教归来的志愿者们在长沙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次爱心之旅,希望明年还要参加这种公益活动。
  
  活动中,来自中英人寿湖南分公司的志愿者,走入孩子们中间,为他们带去通过网络投票甄选出的“时代新儿歌”,给他们听,教他们唱,鼓励他们,赞美他们,选出留守儿童当中的最美“好声音”。同时,项目组还赠送给了孩子们书包、校服、床上用品三件套等实用的爱心物资。
  
  作为本次支教活动的一大亮点,孙楠工作室音乐总监、“中国好歌曲“年度十大金曲奖获得者刘雨潼与著名歌手崔子格,和”星星点灯“志愿者们一起,将歌声带给黄金学校的孩子们,与留守儿童欢乐互动,从基础的节奏、歌唱教起,启发孩子们对音乐的感知与热爱,并用自己的歌声,唱出自己,表达自己。
  
  “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是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借鉴英方股东英杰华集团(AVIVA)“Street To School”(从街道重返校园计划)的运作经验,对留守儿童进行关爱的一项大型的公益活动。2010年至今,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足迹遍布全国12个省区,为各地留守儿童相对集中的乡镇村小共援建了25间关爱小屋,在整个公益计划中,共有90000余名留守儿童受到帮扶。

来源:红网

作者:隆腾 汤红辉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0/10935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