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启动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江 编辑:于佳丽 2015-10-28 10: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县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唐双江)10月27日上午,株洲县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株洲县委副书记刘智勇,副县长段可文出席启动仪式。刘智勇宣布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
  
  段可文表示,推动全民学习,终身学习,建设学习型社会,是一项创新性强,永无止境的工作。要加快阵地建设,整合教育资源,打造学习品牌,完善考评机制,使全民终身学习在渌湘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启动仪式上,表彰了2015年度“示范性学习型社区”创建工作和“全民终身学习”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龙凤乡茅塘社区获评2015年株洲县“示范性学习型社区”,龙克光,苏武,易小玲3名获评“百姓学习之星”。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学习需要,以学习型组织创建和社区教育工作推进为抓手,积极探索“党委领导、政府推动、社会支持、全民参与|”的终身学习模式,为市民提供多种、多次受教育机会和多层次、多样化的教育服务,有力促进了全县学习型社会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唐双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28/10915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