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岩排溪村成为民俗摄协“摄影创作基地”

来源:红网 作者:覃勋 编辑:于佳丽 2015-10-30 15:3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0月30日讯(通讯员 覃勋)10月29日,湖南省民俗摄影协会主席巢砥平、副主席刘浴辉等一行深入古丈县岩排溪村就该村成为省民俗摄协“摄影创作基地”进行授牌,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向加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明洪,县政协原主席向邦金及县文广新、财政、住建、安监、旅游、文联、工会、档案、扶贫开发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授牌仪式。
  
  仪式在热闹的苗鼓声中拉开帷幕,村民给前来的客人表演了山歌和九子鞭等民俗节目,巢砥平代表省民俗摄影协会将该协会的“摄影创作基地”牌匾授予高峰乡党委负责人,并表示将率更多的人前来创作拍摄,尽力推广和宣传岩排溪。
  
  向加茂指出,岩排溪以悠久的历史底蕴、丰富的民族传统文化、众多的特色民俗民居为人所熟知,以“千亩古田盛汗水、万丘稻浪叠家园”的壮丽景色被摄影家所钟爱,希望省民俗摄影协会的摄影家们能多来岩排溪村采风拍摄,把美丽的岩排溪介绍给全国,介绍给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覃勋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0/30/109074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