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邓晓东调研古丈乡镇区域规划调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风 编辑:吴若兰 2015-11-04 16:0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1月4日讯(通讯员 向云风)11月2日,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带领财政、民政、人社、住建、交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古丈山枣乡调研乡镇区域规划调整改革工作。
  
  邓晓东一行认真听取了该乡情况汇报,并进村入户广泛听取民意,充分了解群众对该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邓晓东在调研中指出,乡镇区域规划调整,有利于因地制宜地发展地方经济,有效利用资源,合理配置生产力,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吃透”改革精神,上下联动,统一思想,主动、耐心的做好群众工作,细心解答百姓困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解决群众困难,确保该项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向云风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04/10896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