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柯敏来宁乡县调研教育发展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吴若兰 2015-11-04 10:54:37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柯敏(右三)调研香山大学城项目

  红网宁乡站11月4日讯(分站记者 刘华南)11月3日,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柯敏,副厅长邹文辉一行来到宁乡县实地调研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命题中心、香山大学城、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等项目,宁乡县委书记谭小平,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辉,县委副书记邓杰平及刘亮、刘永红等县领导一同调研。
  
  一大早,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柯敏、副厅长邹文辉一行先后来到位于花明楼镇的省教育考试院命题中心选址、详细听取了宁乡及花明楼镇有关负责人对项目规划情况介绍。
  
  据了解,省教育考试命题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330亩,一期240亩用地已全部签订用地协议,目前已启动腾地工作。王柯敏表示对于省教育考试院命题中心项目的建设,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加快项目建设,他要求省教育厅及宁乡县要通力协助,尽早理顺完成好项目建设前期的相关工作,确保2017年国家高考考试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随后王柯敏、邹文辉一行还去到香山大学城选址以及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在行政中心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宁乡县县委书记谭小平向王柯敏汇报了今年以来宁乡经济社会发展及教育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香山大学城规划建设、学校签约入驻情况和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中心(“一园一中心”)建设运营情况。请求省教育厅在项目建设引进等多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王柯敏对宁乡经济社会发展及教育工作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宁乡县在教育均衡发展方面做出了很多有益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宁乡成功创建了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均衡县,并获得“全国教育综合实力百强县”。他表示通过调研走访,看到了宁乡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大手笔投入,省教育厅将积极协助支持香山大学城、湖南省大学科技产业园等项目建设,积极支持各类职业教育等院校落户大学城,推动重点高校、科研院所进驻“一园一中心”,促进宁乡教育向纵深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华南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04/10897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