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阳区第七届大众运动会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莫雨凡 编辑:于佳丽 2015-11-05 14: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运动会开幕式现场 。

  参赛队伍列队参加开幕式。

  马文才宣布运动会开幕。

  罗讯为开幕式致辞。

  肖娟主持开幕式。

  参加长跑比赛的男选手在做准备工作。

  参加长跑比赛的女选手蓄势待发。

  红网资阳站11月5日讯(通讯员 莫雨凡)11月5日上午,资阳区第七届大众运动会开幕。区委副书记马文才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罗讯为开幕式致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娟主持开幕式。市文体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剑,区政协主席徐红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崔德华、区政协副主席吴筱等领导主席台就坐。
  
  罗讯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资阳体育事业得到了快速的发展。在十二届省运会上勇夺6.25枚金牌;先后成功承办省青少年柔道、网球、足球、篮球锦标赛,获省市领导一致好评;农民健身工程项目器材已达66套,覆盖了所有的乡镇和一半以上的行政村。他强调,繁荣体育文化事业是全面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素质、文化素质、身体素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凝聚民心,提升民气、聚合民智的民心工程。通过本次大众运动会,必将促进广大干部职工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运用到建设和发展中,为资阳跨越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运动会得到各部门单位和广大干部职工的热切响应,参赛队伍既有区直部门单位的干部职工,又有企事业单位、乡镇、社区的同志,参赛人员近1100名。参赛项目包括拔河、长跑、乒乓球、羽毛球、钓鱼、象棋、集体跳绳、篮球等8个项目,运动会持续到11月7日结束。
  
  开幕式结束后,近300名运动员开始了长跑比赛。自口味王公司出发,经资阳大道、白马山路、长春路、贺家桥路,全程近5公里,体现了资阳区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来源:红网

作者:莫雨凡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05/10893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