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与凤凰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周芬 2015-11-10 09: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36956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与凤凰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后排右六)、州委书记叶红专(后排左五)、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武长(后排左四)、州政协主席龙德忠(后排右四)等州领导以及凤凰县、州商务局主要负责人见证签约。 团结报记者 彭伟 摄

  红网湘西站11月10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11月8日,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国率队来湘西州投资考察,并与凤凰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州领导叶红专、彭武长、龙德忠、向清平、张永中,原省建设厅厅长向世林,以及凤凰县、州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播放了《神秘湘西》和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形象宣传片。据悉,中铁二十五局集团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铁建,是一家特大型建筑施工企业集团,投资建设实力雄厚。根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约定,中铁二十五局集团将以PPP模式建设凤凰县城北汽车营地及生态停车场、镇竿大道、河湖连通城市防洪工程(二期)、县城中心片区棚户区改造(二期)等一批重大项目,“十三五”期间计划投资100亿元以上。凤凰县委负责人表示,将积极主动服务,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受益。
  
  张建国指出,自2013年中铁二十五局集团与湘西州结成战略合作关系以来,合作领域不断拓宽,此次与凤凰县的签约标志着双方战略合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注入了新的动能。他表示,集团将充分发挥在资金、技术、管理方面的优势,加强与凤凰县的沟通协作,共同推进项目建设,提升凤凰县城市品位和旅游形象,实现互利共赢。
  
  州委书记叶红专对张建国一行前来投资考察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我州正面临国家和省里多个战略支持、多重优惠政策叠加的重要战略机遇,特别是习总书记亲临我州视察后,干部群众加快发展的愿望更加强烈,干事创业的氛围日渐浓厚。他表示,我州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实施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和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工程,总投资规模约7000亿元。目前正在启动和实施的州庆重点项目达300多个,近2年计划投入1500多亿元,确保到2017年建州60周年时城乡面貌发生历史性变化。这些都为双方深化合作提供了广阔空间。他希望,进一步深化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的战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10/108833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