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强化路面禁停管理 违停将扣3分罚1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颖 编辑:刘飞越 2015-11-12 08:5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1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刘颖 通讯员 肖强)气温降低,阴雨天气密集,长沙交通开启“冬季模式”,早晚交通高峰时间缩短,高峰时段的拥堵峰值呈上升状态。长沙交警昨日表示,在加大网格化勤务疏堵的同时,也将强化对占道停车、路口实线变道、电动车乱行等突出交通乱源的集中整治,全力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今年以来,长沙交警共查处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的交通违法行为42.39万起。

  随着万家丽路周边交通优化措施的落实、芙蓉路南湖路口的开通及部分占道施工项目的实施,城区高峰交通出现了较大变化:因车流量过大,三一大道高峰拥堵点西移至车站路口以西,高峰时段甚至排至波隆立交桥;东二环通行情况较万家丽高架开通前全面好转,但因人民路出入城车流量过大,东二环杨家山路段南北双向高峰时段仍出现排队;芙蓉路南湖路口施工结束后,交通恢复正常,但由于地铁施工影响,芙蓉路神龙路口及新建路口南北双向仍然车行缓慢;受岳麓大道许龙路口施工影响,该路段南北双向早晚高峰出现车辆拥堵;因施工影响,桐梓坡路湘雅三医院路段车行缓慢;同时,过江通道流量正常,拥堵减少。

  交警提醒驾驶员,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放,应该按照停车指示交通标志和停车泊位标线指示进行。违反规定停放的,可处以100元罚款,驾驶人在现场的,应服从交通警察指挥及时驶离;在禁停路段停放的,处100元罚款,并对驾驶证记3分;在限时禁停路段停放的,应同时遵循限定的时间规定。交警对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的违法行为实施抄牌、锁车的管理措施,对严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将予以拖移。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颖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12/108780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