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会见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2015-11-18 16:05: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右)会见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阿里·艾哈迈德·阿伦博士(左)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右)会见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阿里·艾哈迈德·阿伦博士(左)。

  红网长沙11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美淇 通讯员 黄礼)18日,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长沙会见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阿里·艾哈迈德·阿伦博士。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何报翔代表湖南省政府对阿里·艾哈迈德·阿伦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巴基斯坦是第一个与中国建立外交关系的伊斯兰国家,双方一直保持着友好关系,我们常用“巴铁”来形容中国与巴基斯坦的友好情谊。目前,湖南积极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与巴基斯坦有一些合作,希望在双方的努力下更多地加强政府、地方、工商界的联系。增加贸易合作,推进各界交流,加强深入接触。湖南将与巴基斯坦分享促进经济发展的方法与经验,也欢迎巴基斯坦企业家来湖南寻找商机。双方应继续为推行中巴合作共同努力。
  
  阿里·艾哈迈德·阿伦博士表示,湖南是中国的重要省份,是毛泽东同志的故乡。11月末,湖南经贸代表团计划出访巴基斯坦,此次访问将是一次促进双方企业、政府合作的重要机会。明年伊斯兰堡将举办中国巴基斯坦经贸合作论坛,届时希望有更多的湖南企业前来参加。湖南与巴基斯坦未来可以通过建立友好城市、签署合作备忘录等形式加强合作。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熊方平,省外事侨务办公室副主任邱爱华陪同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陈美淇 黄礼

编辑:王娉娉 实习生李子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18/1085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