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路人发病不但不救 男子还乘人之危抢夺手机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黄乐 编辑:刘惟烜 2015-11-23 16:4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开福11月23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 黄乐)在路人发病之时,不但不怀着恻隐之心施救,反而趁机抢夺手机的张某,经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向法院提起公诉后,法院于11月20日以犯抢夺罪,判处其有期徒刑6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张某(男,28岁),初中文化,长沙市雨花区人。7月18日下午5时40分左右,张某途经长沙市省妇幼保健院时,遇到女被害人宋某突然胃痛。宋某身体十分虚弱,向张某求助。张某不但不施以援手,反而趁机将宋某价值4463元的16G苹果手机夺走。得手后,张某将手机以2200元的价格,销给黄兴南路一家商铺。
  
  7月22日,张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黄乐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3/10843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