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岁小孩走丢路边哭泣 株洲交警助其安全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5-11-24 15:47:48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走丢的小孩抱到交警岗亭。

  
  红网荷塘11月24日讯(通讯员 管丽)11月23日下午,湖南省株洲市荷塘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张云志在巡逻时,看到一个小男孩哭着脸独自行走,经询问情况后联系到小孩家人,小孩得以安全回家。
  
  11月23日下午4时40分许,荷塘区钻石路口已经进入交通晚高峰,张云志和协警来到钻石路口T55路公交车站,将违停在此处的小车叫走,发现一个小孩在路边哭泣,便上前询问小孩情况。民警将小孩抱到交警岗亭,协警还拿出手机给他听儿歌,他才渐渐止住了哭声。
  
  小男孩说他叫龙龙,今年3岁多,但怎么走丢的,他自己也不知道。民警问起他爸爸妈妈及家庭住址,他也不清楚。随后,张云志联系上了派出所民警,得知龙龙的妈妈徐女士已经报警,便按照徐女士留下的方式联系。没多久,徐女士来到交警岗亭,龙龙一下子就扑到了妈妈怀里。
  
  龙龙在601附近的幼儿园上学,4点半奶奶去接他,不料学校门口人多拥挤,奶奶和他走丢了。徐女士当时还在上班,突然接到龙龙奶奶的电话称龙龙走丢了,立刻拨打110报警。找得气喘吁吁的奶奶接到了徐女士的电话,也来到了交警岗亭。
  
  下午5时10分许,在交警岗亭内,确认身份信息后,小孩得以安全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4/10840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