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行政单位执法 株洲荷塘区检察官现场监督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谭熠 王晓龙 编辑:刘惟烜 2015-11-26 20:2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检察官对行政执法单位的现场执法进行监督。

执法人员检查食品安全情况。

  红网荷塘11月26日讯(通讯员 易莱香 谭熠 王晓龙)11月26日上午,湖南省株洲市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反渎、侦监等部门组成督查组,对食药监荷塘分局、区卫生局的执法进行现场监督,突击检查辖区内荷塘小学和第十九中学及校园周边餐饮、食品的安全情况。
  
  检查过程中,检察官对行政执法单位的现场执法进行监督,并提出依法行政、文明执法,确保检查工作不流于形式的要求。

  今年7月以来,荷塘区人民检察院牵头,联合荷塘区、云龙示范区十家单位共同“会诊”环境资源保护和食品药品安全监管问题。荷塘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谭熠介绍,检察机关对行政单位的执法行为开展长期专项检察监督,已成为一种常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易莱香 谭熠 王晓龙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6/10833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