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荷塘交警组织宣传小分队 提醒群众注意交通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2015-12-02 16:04:20
时刻新闻
—分享—

荷塘交警摆出宣传台,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荷塘交警上车向乘客发放宣传资料。

  红网荷塘12月2日讯(通讯员 管丽)2015年12月2日是第四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搞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强化文明交通宣传工作力度,扩大社会影响面,湖南株洲荷塘交警提前部署,并在12月2日上午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9时开始,荷塘交警在人流、车流密集的红旗广场摆宣传台,开展“12·2”宣传,紧密围绕“拒绝危险驾驶、安全文明出行”的主题,通过发放《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册》、《刑法修正案(九)》等宣传资料,广泛宣传“超速”、“超载”、“酒后驾驶”、“闯红灯”、“不礼让斑马线”等七项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
  
  荷塘交警还组织宣传小分队,深入客运企业、客运场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对乘客们发放宣传资料、在客运站场内粘贴“12·2”宣传图、对客运驾驶员宣传《刑法修正案(九)》、在客运车上对驾驶员及乘客做安全提醒等,通过多样化的宣传,让广大交通参与者进一步重视交通安全工作,树立人人做文明交通使者的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2/10818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