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罗溪景区游步道改造已近尾声

来源:红网 作者:刘鹏 编辑:吴若兰 2015-12-07 10:29:28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修的罗溪景区游步道 刘鹏 摄

  红网桃江站12月7日讯(分站记者 刘鹏)罗溪瀑布高差103米,终年水量丰沛,气势恢宏,在飞珠溅玉中,瀑布经过三处弯折,形成了独特的“罗溪三叠”,因此,罗溪瀑布被誉为“湘中第一瀑布”,每年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为方便游客,今年,桃江县旅游局和高桥乡联合改善罗溪景区基础设施,投入近40万元,对游步道进行了改造,新建了能容纳近百辆汽车的停车场,食、住等配套设施也在规划中。
  
  罗溪瀑布游步道顺山势而成,沿溪一直通向瀑布,这一段是罗溪瀑布景区的精华所在:山谷清幽,树木参天,泉流淙淙,顽石横卧,多有野趣。原来的游步道为泥巴路,山间雾气翻腾,常年湿滑,行走不便。从今年8月份开始,县旅游局、高桥乡共同对游步道进行升级改造。经过勘查、清障、拓宽、路基成型、铺设混凝土底层等前期工作,11月份开始铺设仿古大理石路砖,到12月3日,工程已完成90%,预计12月上旬可全部完工。届时,游客便可在这条宽1.8米、长约360米的古朴自然的游步道上尽享美景,发现美丽。

来源:红网

作者:刘鹏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07/10806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