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伟林督查拆违控违及创文迎检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廖英 编辑:周芬 2015-12-10 08: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站12月10日讯(湘潭日报记者 廖英)12月9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伟林实地督查拆违控违及创文迎检工作,并主持召开相关督查会议。胡伟林要求,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扩大全市拆违控违战果,攻坚克难,努力完成今年的拆违控违任务,加快城市品质提升。湘潭市领导杨广等参加督查。
  
  胡伟林和各城区(园区)、城管、规划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汽车东站、中部商贸物流园、学府路新都汇等地段,查看屋顶广告拆除和立柱广告整治情况。莲城大道到北二环拆违后建筑垃圾已清除干净。韶山中路基建营商圈的屋顶广告正在抓紧拆除,胡伟林督促雨湖区有关负责人,这里人流密集,拆除工作要确保安全和高效。
  
  自10月28日全市拆违控违工作调度会以后,各工作组、各城区(园区)和各相关市直单位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全市拆违控违工作,户外广告拆除初见成效,违法建设拆除稳步推进,拆违保障工作及时有力,取得令人振奋的成绩,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目前,城区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截至12月8日,全市合计拆除户外广告13.92万平方米,完成目标任务的82.1%;拆除大型立柱广告180个,完成目标任务的89.6%;根据工作方案,今年湘潭市拆除违法建设任务为105万平方米,目前初步估算共拆除违法建设97.1万平方米,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92.5%。
  
  胡伟林要求,年底将至,各城区(园区)要抓住拆违控违工作的薄弱环节,及时扩大战果,尤其要保证重点路段、重要部位的控违拆违。下一步要跟城市建设和项目建设结合起来,做好户外广告的拆除补偿工作,尽快开展拆除违法建设后的绿化美化,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两年内要改造到位。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努力完成今年的拆违控违任务,让群众尽早感受到城市的美好变化。

来源:红网

作者:廖英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0/10798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