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老板为争客户结梁子 KTV厕所偶遇大打出手

来源:红网 作者:黄烈群 杨年民 编辑:周芬 2015-12-12 10:25: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桃江1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烈群 杨年民)湖南桃江县一个体户张某因同行赵某拉走了自己熟客的生意便怀恨在心,今年5月的一天,二人到同一家KTV娱乐时在厕所门口偶遇,因互不让路竟动起手来,张某将赵某打成轻伤并外逃,遭公安机关上网通缉。12月11日,张某在新晃被铁路民警查获。
  
  经查,张某和赵某都是当地做铝合金生意的个体户,两人经营的门店面对面开在同一个住宅小区,由于赵某平时做生意价格比较公道,服务更周到一些,赢得许多业主好评。所以,原来一些找张某做铝合金的业主渐渐地都跑到赵某的店子去了,张某是看在眼里恨在心里,认为对方故意施计抢自己的生意,从此结下了梁子。今年5月的一天,张某到一家KTV参加朋友生日聚会,酒过三巡后离席去方便,谁知在厕所门口跟同在这家KTV娱乐的赵某撞个正着,张某见到“仇人”分外眼红,借着酒劲堵在门口,二人引发口角随后大打出手,从厕所一直打到大厅,张某将赵某右手打成骨折。事后,张某担心对方报复和公安机关追查,便逃到新晃一朋友家躲了起来。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黄烈群 杨年民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2/10791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