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汪綝 编辑:吴若兰 2015-12-15 17:2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化站12月15日讯(通讯员 汪綝)12月14日下午,安化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跃登、副主任伍亮先后主持会议。
  
  会议对县人民政府和县人民检察院提出的人事任命议案进行审议并投票表决。经过代表委员的投票表决,会议通过由副县长杨慎之兼任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职务以及5名工作人员担任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院员的议案,并现场颁发任命书。
  
  会议先后听取和审议县发改局关于“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就该报告作出的审查报告。该报告对安化县“十二五”期间综合实力、产业转型、基础设施、绿色安化、民生社会事业等的发展进行系统总结,同时也对安化县“十三五”规划进行基本判断和取向,指出安化县在未来的发展中要紧跟国家省市县的战略步伐,坚持“3+2”发展、绿色崛起战略不放松,按照规划创新与长远布局的思路,着力改善基础设施和城乡建设两大落后面貌,发展壮大产业的同时注重提高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会上,蒋跃登对安化县“十二五”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十二五”期间安化县高举生态立县的旗帜,实现了“3+2”战略的基本完成,交通运输尤其是高速公路的建设取得重大发展,旅游产业和茶产业的发展也进一步突飞猛进,这些都为“十三五”的规划和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未来的发展要进一步完善生产指标和产业规划布局,在资源环境和政策保障的支撑下,做到有的放矢。
  
  会议还讨论通过《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益文、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军、刘跃迎、夏华凤、肖伟群出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汪綝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15/10784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