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近7000党员参加“大会考”

来源:红网 作者:向卫华 编辑:刘艳芳 2015-12-25 15:23: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2月25日讯(通讯员 向卫华)12月24日上午9点,古丈县纪委会议室鸦雀无声,26名委局机关党员和9名退休党员正在聚精会神地进行考试,这是古丈县对全县党员组织的一次《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考试的一个缩影。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增强全县党员的法纪意识,保护党员干部健康成长,促进古丈又好又快发展,根据州纪委统一安排,县纪委决定对全县6980多党员组织一次“大会考”。
  
  据纪委宣教室负责人介绍,此次“大会考”是检验近期全县党员对《准则》《条例》的学习情况,使大家真正践行《准则》“标准”,严守《条例》“底线”,进一步夯实学习效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向卫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25/107559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