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涧清 编辑:吴若兰 2015-12-31 15: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12月31日讯(通讯员 吴涧清)12月30日,古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贻华主持会议,常委会副主任石远胜、向莲玉、向明洪、陈孝东等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领导宋祖林、彭振南、麻宗福及县委办、政府办、交通、教育体育、住建等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及县交通运输局、县教育和体育局、县住建局关于2015年工作评议后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三五”发展规划情况的汇报;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15年度财政收支预算调整资金安排使用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决定有关人事任免及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吴涧清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2/31/10740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