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守盛会见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 再推湖南农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杨杨 编辑:李艳华 2016-01-15 21: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右)在长沙会见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左)。

  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右)在长沙会见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左)。

  时刻新闻记者 廖洁 摄影 杨杨 长沙报道
  
  “看到湘西很多好的生态有机水果因为渠道不畅卖不出去,烂在地里,我很心痛。希望你们进一步拓展市场,全面覆盖农村,帮我们把好的农产品卖出去,帮助老百姓解决‘卖难’问题,让贫困地区的群众早点过上好日子。”今天下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时说。
  
  张近东表示,苏宁易购作为苏宁集团的网上购物平台,在湖南销量增长很快,苏宁将进一步在农村电商上发力,一方面把更好的服务带到农村,一方面把农村的绿色产品带到全国乃至全世界。
  
  近年来,阿里、苏宁等电商巨头纷纷将竞争重心放在农村,湖南也高度重视这一机会,希望借此推动农村发展。一个多月前,徐守盛在长沙会见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时,也曾向他大力推介湘西的农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廖洁 杨杨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15/10705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