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举行省会少数民族代表迎春茶话会 黄兰香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黄禹康 汤红辉 编辑:何冰 2016-01-30 22: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湖南在长沙举行省会少数民族代表迎春茶话会。

1月30日,湖南在长沙举行省会少数民族代表迎春茶话会。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

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出席并讲话。

少数民族代表还表演了各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

少数民族代表还表演了各具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

  红网长沙1月30日讯(通讯员 黄禹康 时刻新闻记者 汤红辉)今日,湖南在长沙举行省会少数民族代表迎春茶话会,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蔡振红,老领导石玉珍等,与社会各界民族代表300余人团聚共话民族梦,欢聚一堂迎新春。
  
  黄兰香在讲话中指出,省会各民族同胞大多数来自民族地区,是少数民族的优秀代表。长沙市民族联谊会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省会各民族同胞,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握大局,抓住机遇,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开创新局面,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出湖南新篇章!
  
  去年,长沙市民族联谊会在湘西、怀化等民族地区采用社会捐资、会员赞助等方式,开展捐资助学、精准扶贫共投入资金379万多元。各分会开展“111工程”活动,为民族地区“找项目、找资金、找技术、找人才、找销路”等五找活动,共开展了3200多个扶贫项目,近万人次参与。
  
  会上,还对获得2015年度民族联谊工作先进集体的吉首、桑植、麻阳等12个分会和施洋、唐代刚、邓荣华等51名先进个人给予了表彰。

来源:红网

作者:黄禹康 汤红辉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1/30/10660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