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区龙洲村自办春晚迎新年 村民自编自导自演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周芬 2016-02-02 10:5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荷塘站2月2日讯(通讯员 夏丹妮)“看春晚去!”1月31日,农历腊月二十二,晚上7点钟,株洲市荷塘区仙庾镇龙洲村村部,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村民自办的“春节联欢晚会”正在上演。
  
  晚会现场,村民们带着自编自演的独舞《我和月亮说句话》、合唱《走进新时代》、小品《开学了》、太极剑《42式太极剑》、魔术等二十多个节目,在舞台上尽情演绎,赢得了一波接一波的热烈掌声,新年的热闹气氛在整个村子蔓延。
  
  “从主持人到演员,全部都由村民担当。”筹办此次春节晚会的负责人龙洲村村委会主任宾建锋介绍,这已是该村第二年举办这样的春节联欢晚会。晚会的举办不仅搭建了村民展示文艺的平台,而且营造了文明和谐的乡村氛围,凝聚了支持家乡发展的正能量。“听说要办春晚,村民们都抢着报名,展示自己的风采。”宾建锋笑着说,全村老少自编自演节目,义务登台献艺,演员有可爱的幼儿园幼儿、才艺丰富的大学生、年过五旬活力不减的广场舞队队员。整个春晚投资不到3万元,由本村天宝矿泉水等企业友情赞助。
  
  当晚的天气寒风凛冽,雨雪纷飞,却没能阻止龙洲村家家户户的男女老少全体出动看表演。“没有华丽绚烂的舞台灯光和大腕明星,但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自家'春晚'带来的文化大餐,太高兴了!”村民宾阿姨感慨不已。

来源:红网

作者:夏丹妮

编辑:周芬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02/10654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