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班第一天 湖南省纪委集中“充电”

来源:红网 作者:龙源 陆剑南 彭双林 编辑:刘仁军 2016-02-14 23: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湖南省纪委举行常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红网长沙2月14日讯(通讯员 龙源 陆剑南 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2月14日,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湖南省纪委举行常委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主持学习活动。
  
  本次集中“充电”,重点学习了《从总书记讲话中找答案》、《全面从严治党向中央看齐》两篇文章及元旦春节期间习近平、王岐山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论述,旨在下好今年工作的先手棋,迅速统一思想,将机关干部的“休假模式”调整为“战斗状态”。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是为今年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傅奎开门见山,全面解读了向中央看齐、从总书记讲话里找答案的内涵要求。傅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增强看齐意识,是严明政治纪律的必然要求,是提高工作水平的有效途径。一要在理论学习上向中央看齐。要原原本本学,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苦功夫;要联系实际学,密切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职责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时刻保持思想、政治和理论上的清醒;要真心实意学,通过学习来指导实践,改造客观世界和主观世界。二要在工作标准上向中央看齐。做到目标定位高标准,执行过程严要求,省纪委机关各部门要紧盯中央纪委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要求。三要在狠抓落实上向中央看齐。强化责任落实,雷厉风行干工作,迅速打响战斗。四要在严管队伍上向中央看齐。纪检干部注定不会生活在鲜花和掌声中,各内设机构要狠抓内部管理,严管就是厚爱,关心爱护好干部,对违纪行为“零容忍”一查到底。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周农,省纪委副书记李政科、李宗文、卞鹰先后谈了学习认识与体会。

来源:红网

作者:龙源 陆剑南 彭双林

编辑:刘仁军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14/10635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