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正式揭牌

来源:红网 作者:向玮 编辑:刘艳芳 2016-02-19 15:21:38
时刻新闻
—分享—

揭牌仪式现场

黎新松(右二)、陈孝东(右一)、宋祖林(左二)、梁福荣(左一)为县执法局揭牌

  红网古丈站2月19日讯(通讯员 向玮)2月19日,古丈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举行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黎新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孝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祖林,县政协副主席梁福荣出席,为县执法局揭牌。县人社局、县住建局、县社保局负责人及县执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一行在县执法局召开动员大会。会上,县执法局负责人就新局成立后健全机制、铺排工作、建设队伍等方面做了表态发言。
  
  宋祖林指出,成立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是改县深化城市管理,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尽快建立健全责任分工体系,细化责任,敢于担当,依法履职,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要做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打造一支能打硬仗、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执法队伍,切实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环境品位。
  
  黎新松对新局成立表示诚挚祝贺,表示县执法局的成立,是顺应日新月异发展形势的必然选择。黎新松强调,要认清全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与周边先进县市之间存在的差距,认清眼前的严峻形势,努力在抓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肩负起推进全县城市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的关荣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向玮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19/10622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