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召开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向卫华 编辑:刘艳芳 2016-02-23 16:15:5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古丈站2月23日讯(通讯员 向卫华)2月22日下午,古丈县召开第十一届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杨彦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邓晓东主持会议,在家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全县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为军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5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6年工作。会上还传达了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八次全会和州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斗争会议精神。同时,就2015年落实“两个责任”情况,坪坝镇党委、县国税局党组、红石林镇纪委、县财政局纪检组作典型发言,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作表态发言。
  
  杨彦芳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政治自觉;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树牢规矩意识、党章意识、底线意识,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来源:红网

作者:向卫华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2/23/10614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