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通报2起村干部“雁过拔毛”式腐败典型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飞越 2016-03-02 11:11: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日前,株洲县纪委通报2起村干部“雁过拔毛”式腐败典型案例。
  
  1.太湖乡黄泥村原支部书记张堂义等违规在办理村务的过程中违规收费、违规操作的问题。2009年至2013年期间,黄泥村支部书记张堂义、村主任黄香兰按规定为村民申报领取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后,要求领取了补助资金的村民拿出部分钱物表示感谢,2009年至2013年期间张堂义和黄香兰共收取2900元和30斤茶油。2015年12月,张堂义、黄香兰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仙井乡斑竹园村原支部书记袁立志等在办理村务的过程中违规收费、违规操作的问题。2011年至2013年期间,斑竹园村村民按规定申报领取了危房改造补助资金后,村支部书记袁立志和村主任袁春年以需工作协调费用等为由,向领取了补助资金的村民收取钱物,2011年至2013年期间,袁立志和袁春年共收受6000元。2015年12月,袁立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袁春年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编辑:刘飞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3/02/10594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